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省贸促会副会长李秀生带队赴朔州、晋中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4:02  编辑:本站站长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成立70周年致辞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要求,2022年5月27日、31日,山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李秀生一行,分别赴朔州怀仁市、应县和晋中祁县,对陶瓷、玻璃器皿企业进行调研。通过交流座谈、实地走访等深入了解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中的困难和诉求,帮助外贸企业保订单、拓渠道,解决实际困难,同当地政府共同组织“山西品牌丝路行”境外展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应县博达陶瓷、天顺陶瓷、富彩陶瓷,怀仁亿家亲陶瓷、祥和陶瓷,祁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宏艺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出口状况,分析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开展国际贸易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探讨如何利用好我省驻外机构、海外园区等资源,推动跨境电商海外仓建设及海外参展,促进我省外贸提质增效。

调研组还在怀仁市、应县、祁县分别进行了3次交流座谈会。两市贸促会、当地政府领导及工信、商务部门负责人和20多家外贸企业参加座谈会。李秀生表示,省贸促会将深入贯彻总书记致辞精神,落实我省稳外贸、稳外资部署要求,进一步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朋友圈,发挥贸促会职能作用,为企业“走出去”搭好平台,疏通渠道,服务好我省经济发展大局。  

省贸促会驻马拉维代表处首代马占江、驻巴西代表处首代潘发明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

深入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