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招标代理服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3 15:49:15  编辑:本站站长

为做好我会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有关工作,确保在服务项目招标过程中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西省委员会

二、招选数量:1家

三、招选代理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2022年山西品牌中华清香型白酒专场和2022年山西品牌中华装备铸造专场

项目金额:约101万元

四、受聘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内容:

1.编制公开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协助合同签订、项目验收等事宜。

2.认真做好招标全过程的各项记录,及时整理招标过程的所有资料文件,装订成册,并于招标工作完成7天内,向委托人移交全套完整的资料。

3.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及委托人的要求,编制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编制要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准确,不产生歧义;招标文件编制工作必须在委托人提供资料后5天内完成;代理单位必须确保招标文件编制的质量。

4.辅助委托方公开招标的其他各项工作。

5.委托方指令或者要求的其它与招标事项相关的工作。

6.法律法规、规章和政府规范性文件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需要完成的工作。

五、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合法有效营业执照, 公司成立时间满10年且经营范围中含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业务,注册地和办公地在太原市,已在省财政厅备案。        

2.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2021年度经独立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1年度以内的纳税证明材料(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

3.信誉良好,在以往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供应商、不得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供应商。

4.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请于2022年61611:30之前,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到山西省贸促会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所有资料需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如供应商法人参加本次投标可不提供该项)。

3.营业执照副本。

4.信用中国截图(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山西招投标网注册截图、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备案截图。

6.拟担任本项目负责人的资质证书。

7.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2019年1月1日至今)。

8.服务内容及服务方案。

9.诚信承诺书。

10.2021年度经独立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1年度以内的纳税证明材料(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

收到各单位报名资料后,我会将先行审核,审核、评审结果将电话通知。

七、联系方式

山西省贸促会办公室

联系人:宋文琳

  话:0351-4040729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国际大厦2308室

 

 

山西省贸促会政府采购办公室

                           2022年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