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组织参观“牢记初心使命”
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9-13 16:35:38  编辑:本站站长

9月7日,会党组书记、会长李海渊,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秀生带队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山西省“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生动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传承”、“沉痛的教训”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艰辛探索”等展区。通过展览现场丰富的实物图片和史料充实的内容,结合影视播放等融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正风肃纪,确保党的队伍永不变色、初心不改的历史记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成果。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党筚路蓝缕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始终保持刀刃向内,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历史自觉是确保我党生命力的根本保证;深刻认识到十八大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党坚持正确的治国理政方略,采取果断措施,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为党长期执政、永葆革命本色做出了重要贡献;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代价不能白付、教训必须汲取”的谆谆教诲以及省委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意义。



观展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为建设清廉机关、全方位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