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山西品牌中华行(特色农产品专场)盛大亮相“食餐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21:41:39  编辑:本站站长 来源:新湖南( 湖南日报客户端)

11 月 24 日,2022 山西品牌中华行(特色农产品专场)借助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举行,山西40余家山西特色企业组团亮相“食餐会”,通过展览展示、宣传推介、洽谈对接等活动,正式吹响山西省优质农产品走向 “鱼米之乡”、开拓华南市场的号角。



此次活动,山西省贸促会精心组织具有显著地域特色、 产品质量过硬、市场前景看好的特色企业参展,商品涵盖山西传统老陈醋、平遥牛肉、闻喜煮饼等老字号产品以及大同特产雁北杂粮、晋城休闲类坚果产品等 8 大类 200 多个品种, “绿色、生态、有机”特色突出。展会第一天,充满山西味道的展区内,人头攒动,众多参会嘉宾以及专业客商驻足了解、体验、消费,并受到国内外连锁商超、酒店采购商、代理经销商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山西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集中展示、推介山西特色名优农产品,并组织洽谈对接。湖南当地及华南地区食品食材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餐饮、连锁超市等客商到展区现场对接洽谈,现场气氛热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大大提高了参展实效。



来自晋城的山西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何平平说到,此次带来了企业最新的坚果系列产品,瞄准大会邀请的专业客商,进行产品的展示和推广,希望通过省贸促会提供的专业展会平台,让企业发展能够对标先进地区龙头企业。

来自运城的山西云长鲜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张杰表示,本次展会规模很大,湖南的客商、观众都非常热情,对山西特色农产品都十分感兴趣,开展两天,就收获了大量订单和意向客户。



山西在展区设计上以黄土高原、汾河蜿蜒、红色山西为亮点,商务部及湖南省领导在巡馆中莅临山西展区,了解山西农业特色产品,进行品鉴,对山西产品给予高度肯定。

山西品牌中华行是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贸促会牵头承办的旨在促进我省品牌产品开拓国内外市场的一项品牌推介活动,已连续开展 10 年,效果良好,已成为山西省的一张“名片”。

此次活动是2022年山西品牌中华行系列活动的收官之战。下一步,省贸促会将继续利用优势展会平台,抱团开拓市场,让更多的山西品牌在全国叫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