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在深圳举办的第30届中国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上

山西品牌中华行·消费品专场亮相

56家晋企携六大类产品参展

发布时间:2022-11-12 08:51:32  编辑:本站站长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山西展区一角。 本报记者 刘业飞 摄


本报深圳11月11日讯(记者 刘业飞)11月8日-11日,在深圳举办的第30届中国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上,山西品牌中华行·消费品专场亮相。我省56家企业携玻璃器皿、食品保健品、农产品等六大类产品参展,以借助这个专业化市场化的展会平台,开展展览展示、宣传推介、对接洽谈等系列经贸活动。

山西维斯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小明说:“这次参加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就是想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产品、使用我们的产品,从而开拓更大的市场。”据他介绍,该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研发和生产酸性氧化电位水的企业。该产品是一种新型消毒液,对皮肤和黏膜组织的杀菌率达到99.9%。

乡宁金砂紫陶工艺美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仙鹏说:“参加这次展会,第一是巩固老客户,发展一些新的客户群体,第二是推广我们的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山西还有这样的非遗项目。”据了解,这是该公司第四次参加山西品牌中华行深圳站活动,前三次参展都收获了客户订单,所以对参加本次展会收获订单充满期待。

省贸促会副会长王岫表示,这是今年山西品牌中华行的第三站活动。我省参展企业通过深圳礼品展这个国际化的展会平台,与同行进行沟通交流,助推企业更好地“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