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召开机关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23:26:30  编辑:本站站长

8月1日,省贸促会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庆祝建军95周年,慰问全体军转干部。会党组书记、会长李海渊,机关全体军转干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展研究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介绍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了成长经历。大家表示,感谢部队培养,军队熔炉给予了精神熏陶,要将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延续下来,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得起军转这份荣耀。

李海渊同志代表会党组对全会军转干部及其家属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并致以最祟高的敬意!李海渊表示,我会军转干部对强军事业和贸促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军人的优良素质,值得尊重。希望大家铭记英雄军队岁月,从我军胜利征程中汲取力量;铭记军转光荣身份,在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铭记优良传统作风,争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遵章守纪的先锋楷模,为我省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