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现在时间:
天气预报:
会领导
党组书记、会长: 李海渊
: 王 岫 陈晓红 米炳生
二级巡视员: 刘江涛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省贸促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9:22:05  编辑:本站站长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和模范机关建设,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省贸促会7月28日上午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运动会。



盛夏的龙城,万木葱茏,阳光明艳。全会干部职工精神百倍,参赛踊跃,健步走争先恐后,趣味运动比赛激烈欢悦,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扣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振奋精神、开拓奋进、追求卓越,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贸促工作指明的前进方向,织密服务企业网,在服务市场主体上见到新成效,扩大国际朋友圈,在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上展现新作为,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